如果您知道长白山,那么您就应当了解一下安图。安图县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西南部,是中国矿泉水之乡,“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就在安图县的辖区之内。

  您可以到安图县内的二道白河镇游玩一番,在这里的温泉酒店泡泡温泉缓解旅途的疲劳。除了长白山天池,我推荐您可以去“长白山历史文化园”看看,了解长白山地区历史人文变迁。

  您还可以去美人松苑,看看长白山独有的美人松。

  也可以去美人松雕塑公园,欣赏人文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得益于这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里有许多用山珍野味创造的美食推荐给您。

  首先是坚果类的榛子、松子跟山核桃,来到安图不妨买上一些带回家。

  此外,再向您推荐几道以野菜为主料的特色菜!

  第一道菜刺老芽炒鸡蛋,尽管此时的刺老芽都是冷鲜储存的,但是依旧能品出它特有的滋味。

  凉拌刺五加叶。

  刺五加有提振精神缓解疲劳的功效,以它做菜正适合旅途劳顿的人食用。

  清炒大叶芹。

  大叶芹与家常芹菜有着相似却迥异的味道,是不可错过的一道佳肴。

  同样的还有肉炒蕨菜这道菜。

  最后给你推荐一道咱们东北知名硬菜——小鸡炖蘑菇!这道菜的核心就是其中来自长白山的野生榛蘑,以其独特的味道升华了整道菜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