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吉林电视·7频道承办的“文旅星担当”第二季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吉林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活动历时5个月,设置“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景区、度假区”“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与“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四大榜单,依据吉林省内各大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消夏避暑活动等关键词进行全网搜索,对整合后的大数据进行清洗、计算分析,由新榜(上海看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做出精准运算,最终得出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网络热搜影响力指数。活动中各项榜单数据实时更新,榜首角逐激烈,排名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颁奖仪式“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颁奖仪式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颁奖仪式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颁奖仪式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颁奖仪式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颁奖仪式

  在盛典中,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布了最终榜单。其中,敦化市小山众友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敦化雁鸣湖农鱼乐园、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喜获“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荣誉称号,安图县、和龙市、珲春市喜获“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荣誉称号,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喜获“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荣誉称号。下面,一起看下详细的榜单内容。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景区、度假区

  长白山景区

  长春水文化生态园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望天鹅风景区

  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查干湖旅游度假区

  长影世纪城

  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

  城享22℃的夏天

  2019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

  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

  吉林非遗文化节

  长白山东海华鼎音乐节

  吉林非遗Dou在传承活动

  吉刻出发

  “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

  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

  长春市南关区

  长白山池北区

  长白山池南区

  桦甸市

  吉林市丰满区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安图县

  和龙市

  珲春市

  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吉林市神农温泉度假村

  蛟河市祥颐度假山庄

  长春慢山里营地

  临江彪哥煎饼体验基地

  伊通县春水如嘉生态园

  敦化市小山众友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

  临江市山花生态文化休闲园

  敦化雁鸣湖农鱼乐园

  吉林市丰满区乡野人家度假村

  “文旅星担当”第二季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不仅是吉林文化旅游又一具有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闪亮名片,也是提供给所有关注吉林、向往吉林的人们一份炙手可热的旅行攻略。

  此次,盛典开启了新一季“冰雪吉林”的序幕。这个冬季,让我们共赴吉林之约,相约延边。冬天的延边,冰清玉洁,如童话仙境。撩人心魄的飞雪,飘飘洒洒、纷纷扬扬。林海雪原里,银装素裹中,寻找一番特别的情趣。若隐若现的雾凇和冰挂,氤氲缭绕。银瀑变成了一幅巨大的天然艺术冰雕。美丽的雪村,冰雪的桃源。金色的霞光鎏着白雪,如梦如幻。这个冬天,与延边来一场风花雪月的约会吧!

  (来源:延边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