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由共青团延边州委、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延边中心支行、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延边青年“红色之旅”实践活动启程。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青年们走进和龙市、龙井市,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和培养延边青年爱国情操,积极融入“旅游兴州”战略,聚焦红色基因教育,进一步增强延边青年知家乡、爱家乡的情怀。

  活动中,延边青年在延边州体育馆举行了实践活动开营仪式,并参观了延边州历史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了延边州历史。随后,相继走进和龙市、龙井市,开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红色之旅”主题晚会、主题团日活动,瞻仰了柴世荣将军铜像,参观了韩乐然展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陶冶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延边的历史,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操,今后将主动融入“旅游兴州”战略,积极为家乡旅游事业代言。下一步,团州委将继续联合开展此类实践活动,在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培养青年爱国情操方面继续努力。(延边晨报记者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