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延浙两地航空旅游事业发展,加强长龙航空与延吉机场的合作,8月21日,延吉机场联合长龙航空举办了“航空+旅游”推介会。来自长龙航空公司、延边州文广旅局,杭州、延边两地旅行社以及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现场,长龙航空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对长龙航空执飞延吉、长春两地的相关航线进行了推介。杭州独特的旅游资源和长龙航空丰富的航线产品引起了两地旅游业的浓厚兴趣。

  延吉机场公司党委书记邵东卫介绍,长龙航空执行的延吉—秦皇岛—杭州航线,为延吉、秦皇岛、杭州三地搭建了文化协同发展的空中桥梁,为旅客带来便捷。延吉机场依托日本海的区域优势,将战略重点放在打造面向东北亚(环日本海)区域门户机场上。今年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空公司都在延吉机场投放过夜运力,随着与长龙航空的合作,期待在延吉机场的夜晚停机坪上看到长龙航空的过夜飞机。

  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张玉珍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对口帮扶吉林省,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两地旅游资源的差异化特色,带动两地经贸、文化等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打赢扶贫攻坚战。(延边晨报记者 张京/文 徐大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