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调研部分集中开工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当日,调研组一行前往琵岩山高丽汤泉、技术人才“双创”产业园基础设施、吉林华冶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圣水龙山医养产业园和医疗、康养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建设项目,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计划、工程进度、完工日期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按照进度建成投产,产生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龙井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权大杰与项目分管市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协调解决,督导建设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抢进度、赶工期。

  权大杰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全面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加紧启动实施已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为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同时,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建设就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在项目建设中的指导、服务和协调作用,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保证各重点工程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产生效益。

  (来源:龙井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