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由吉林延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延边大学农学院主办,延边红峰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延边朝鲜族调味品产业发展峰会在海兰江大酒店召开。省内外调味品产业及食品行业的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龙井城市形象宣传片,龙井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胜杰,延边大学农学院院长梁成云先后致辞。宫胜杰在致辞中说道,此次论坛是龙井不断完善高校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机制,也是吉林延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产学研”一体化的一次重要活动,更是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扩大成果,努力打开校企多贏局面的一次重要举措。希望各位领导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为龙井食品行业发展“把脉”,理清食品产业发展思路,找准未来食品产业发展的机遇,为龙井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来自延边大学农学院的教授专家分别以《传统发酵食品中有益微生物资源的发掘及应用》《果醋加工实用技术的研究》《活性糖在食品生产中的应用前景》为题进行学术报告。

  (来源:龙井市委宣传部 记者:唐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