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回归正常的生活。为营造浪漫的周末及节假日气氛,龙井市海兰江足球小镇将于6月25日启动“五彩周周乐”全民文化系列活动暨朝鲜族端午节活动。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现场过一把踢足球的瘾,还能吃烧烤、喝啤酒、看演出。一大波精彩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今年,由于因疫情原因,海兰江足球小镇各项赛事活动全部停止。为了扭转这一不利局面,海兰江足球小镇将体育和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利用周末时间节点,举办各类主题系列活动,以“五彩周周乐”全民足球文化系列活动为一条主线,每周设立一个特色主题活动,围绕主题进行各类体育文化娱乐内容,开展休闲、亲子、聚会、文化娱乐等方面的活动,营造假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地域旅游消费。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每周五晚至周日,游客都能在此酣畅淋漓踢足球,撸串、喝啤酒,品尝各种朝鲜族美食,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参与各种娱乐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还可以自行携带食材,现场制作餐饮美食。

  为了让游客充分放松身心,海兰江足球小镇将开放人工草球场,摆放大型充堡等各种儿童娱乐设施供孩子玩耍。游客也可自行组织家庭式足球5人制比赛及各类亲子足球体验游戏等。除此还将陆续开放自驾营地、帐篷营地以及沙滩足球、沙滩排球场地,让游客尽情狂欢,嗨翻天!

  精彩活动如下:

  6月25日:足球小镇朝鲜族端午节系列文化汇演活动

  7月03日:第四期“我们来啦!延边球迷啤酒狂欢夜”五彩周末活动

  7月10日:第五期“×××联谊”露营烧烤五彩周末活动

  7月17日:第六期“走进龙井、走进足球、触摸小镇”五彩周末活动

  7月24日:第七期“阿里郎”民族小调文艺演出五彩周末活动

  7月31日:“迎八一、促共建” 军地大联谊慰问活动

  8月07日:“足球宝贝杯”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

  8月14日—10月02日:主要依托周末亲子游,并结合“9.3”州庆、国庆等节假日,推出主题系列活动

  10月09日:金秋菊展游园活动

  10月16日:(最后一期)2020五彩周周乐活动闭幕总结联谊会

  (来源:龙井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