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龙井市圣水龙山温泉康养特色小镇举行开工仪式。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安明植,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龙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吉南,龙井市政协主席孙福江等市级领导,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延龙图投资有限公司、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嘉宾参加仪式。

  龙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军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龙井市东盛涌圣水龙山温泉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的开工,标志着龙井市全域旅游发展又取得了一项重大成果,对于推动龙井市经济发展和旅游脱贫都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政企双方能够全方位加强合作,共促龙井经济发展。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动项目建设,抓好安全生产、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如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科学研判形势、把握市场规律,抓好企业的生产经营,大力发展企业文化,不断提高运行质量,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帮助更多人增收致富,实现更大社会效益。

  据了解,圣水龙山温泉康养特色小镇项目位于龙井市东盛涌镇,计划占地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距延吉市区7公里,距龙井市区12公里,距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8.5公里,北邻国家4A级景区帽儿山森林公园,南依朝鲜族稻作文化之源海兰江畔,西望万亩苹果梨园,风光秀美、生态宜人。该项目按照延边州委、延边州政府“旅游兴州”发展战略,立足延边社会老龄化程度高、空巢老人比例高的社会实际,结合龙井市生态环境和人文优势,以弘扬中国朝鲜族民族文化为宗旨,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建设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温泉康养特色小镇,助力龙井市脱贫攻坚事业和旅游兴州事业的发展。

(来源:龙井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