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8日,龙井市市总工会结合“党员进社区”,开展了“情暖环卫工•佳节送汤圆”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市3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各种口味的汤圆及元宵,提前送上元宵节的祝福,表达党员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

  上午8点40分,龙井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单位门前将白乎乎、热腾腾、圆滚滚煮好的汤圆亲自送到在场的环卫工人手中,并亲切和他们唠家常,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现场的环卫工人们乐呵呵地说:“希望总工会多开展这些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能感受传统节日气氛,也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龙井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党群距离,关爱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劳动岗位的环卫工人,汇聚更多的目光在环卫工人身上,不仅让这个群体得到更多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同时让爱传递出人性最美好的一面。让社会更加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党员们在爱心传递中锤炼党性,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龙井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