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上午,龙井市人民政府与苏宁集团、思宁集团共同举行了电商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龙井市委常委、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金永赞与苏宁易购长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旭签订了电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龙井市商务局局长李彬与思宁集团副总经理王广平签订了“苏宁易购中华特色 馆之延边馆”第三方运营授权协议。

  据了解,本着“精准扶贫、实效长效”的原则,三方就成立电商扶贫实训店公司和开设“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之延边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对此,龙井市将以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为载体,以“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之延边馆”为特色农副产品上行通路,把我市农副产品销往国内外,从而带动龙井贫困农民精准脱贫,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同时,苏宁集团将利用实训店和“中华特色馆之延边馆”作为农产品上行通道,通过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定向就业实训、营销技能培养、服务业务承接等方式,实现就业扶贫、培训扶贫、业务扶贫。

  (来源:延边晨报龙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