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记者从州商务局外贸处获悉,根据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工作安排,我州已组织好91家采购商共182人的延边州交易分团,并完成了采购企业及人员登录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报名注册和机关人员、采购商登记审核工作,将于11月初赴上海参会洽谈对接。

  这91家采购商涵盖进口贸易企业、各类交易市场、经销商、代理商、电商企业、生产制造服务企业和医疗、教育、旅游、科研、文化、体育等行业机构和企业。此外还包括汽车、消费电子及家电、智能及高端装备、新兴技术、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服务外包、创新设计、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领域机构和企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期间,延边州交易分团成员除了参展,还将参加国家投资贸易环境介绍、政策解读会、贸易洽谈会、新品发布会、采购说明会、产业对接会等活动。本届进口博览会是推进我州新一轮扩大开放的良机,有助于加强我州与国际产业、贸易、技术、投资、人才等领域的合作,有利于推动我州贸易成交和投资合作取得放大综合效应,有利于推介吉林省营商环境,不断扩大延边州的对外影响力。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省交易团延边州分团由副州长周金星任团长,成员单位包括州委宣传部、州财政局、州商务局、州外事办、中国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各县市人民政府。(记者 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