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延边建州70周年和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7月1日上午,延边州司法局举办了 “升国旗、铭誓言、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活动。延边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延边州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祥飞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上,全体人员着装整齐,庄重肃立于办公大楼前。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在4名党员干部的领誓下逐句宣誓,重温当年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

  冯建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延边州司法局在延边州委、州政府和延边州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吉林省司法厅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充分发挥依法治州办统筹协调作用、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持续强化特殊人群管理服务以及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使得法治延边建设成效明显、依法行政能力显著增强、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级、社会治理法治化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和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呈现新貌。

  冯建平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百年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必胜信心,点燃奋斗激情,争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传播者、法治延边建设的实践者。

  冯建平强调,2022年是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延边建州70周年,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职工、戒毒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不忘历史,牢记国家荣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记司法行政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勇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的追梦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庆祝延边州建州70周年献礼!

  延边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京哲、滕魁军,党组成员、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春波出席仪式。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州强戒所干警代表,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鉴定等行业的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延边司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