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红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

  延边州州直机关“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胡家福洪庆张太范康芳出席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延边州州直机关工委在州政务中心举行州直机关“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胡家福,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洪庆,延边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太范,延边州政协主席康芳,在延所有州委常委参加活动,并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延边州州直机关战“疫”先锋、抗“疫”一线入党的新党员代表和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州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上午,延边州政务中心一楼大厅,气氛庄严。大厅内,一面硕大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鲜红夺目,金黄色的镰刀锤头熠熠生辉。全体党员领导同志们佩戴党徽,整齐列队,神情庄重,面向党旗肃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胡家福和全体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坚定决心,庄严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7月1日上午,“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场以“快闪”方式呈现的“歌曲联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7月1日上午,“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场以“快闪”方式呈现的“歌曲联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一场以“快闪”方式呈现的“歌曲联唱”将活动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红太阳照边疆》《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段段激昂的旋律激情唱响,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唱响了共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的奋进之歌。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员干部们表示,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使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州70周年大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延边日报 记者:刘战国/文 尹贤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