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延边州自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在州政务中心举行。6月28日上午,延边州自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在州政务中心举行。

  在延边州委网信办的主导和推动下,6月28日,延边州自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在州政务中心举行。吉林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李校时,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网信委副主任金基德出席会议并共同为协会揭牌。

  延边州委网信办主任姜施群主持会议。

  金基德在成立大会上讲话。他说,近年来,全州广大自媒体人士利用抖音、快手等多种社交媒体平台,在宣传推介延边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文化旅游、特色经济、区域资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延边州自媒体协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希望: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提高法律意识,加强行业自律;要共建网络文明,建设和谐美丽新延边。

  金基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加强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希望协会在网信部门的指导下,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好各项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为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各地网信部门、互联网组织发来贺信表示,延边州自媒体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延边州自媒体发展开启新篇章,对于加强自媒体行业自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必将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延边州委网信办、州民政局等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延吉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部分自媒体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延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