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团结引领全州自媒体人士投身网络空间建设和发展,为自媒体人士搭建展示自我价值的舞台,拟成立延边州自媒体协会。该协会是在州委网信办指导下,由自媒体人士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推动自媒体人士间交流、合作,保障自媒体人士合法权益,构建健康、蓬勃的自媒体生态;组织自媒体人士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探索符合行业发展规律和延边实际的自媒体发展模式与产业模式;有效整合自媒体资源,发挥聚合优势,全面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服务于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现面向社会招募自媒体人士,欢迎广大自媒体人士积极报名参与。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5月15日。

  报名联系人:孙正义,微信号:17804335257(加微信,索取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回传报名)。

  延边州自媒体协会筹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 4月27日

  (来源:延边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