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谋划推动“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两确保一率先”发展目标,10月28日,延边州副州长朴学洙、州政府副秘书长孙国、州文广旅局局长赵东俊一行到敦化市考察调研文旅项目和景区管理工作,敦化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唐振生,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琦陪同调研。

  朴学洙一行先后到红石乡中成朝鲜族民俗村、六鼎山温泉酒店、南湖旅游文化夜经济集聚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展和谋划情况。

  在红石乡中成朝鲜族民俗村,朴学洙一行详细查看了民俗村项目总体规划、施工、建设,旅游项目等情况,朴学洙表示,中成朝鲜族民俗村项目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益运营,不断激发项目魅力,建好精品工程,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品位和档次。

  在六鼎山温泉酒店,南湖旅游文化夜经济集聚区项目现场,朴学洙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统一思想,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认真梳理并精准把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励精图治,对标对表项目清单,科学系统论证,大力谋划推动“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两确保一率先”;加强施工队伍力量,精益求精,在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排好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项目进度。

  延边州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魏国清、四级调研员李春子、敦化市文广旅局局长王启立及相关处室参加相关活动。本次调研活动为期两天,明天,州调研组一行将前往安图县。

  延伸阅读

  红石乡建设项目简介

  红石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17万㎡,其中新增用地面积110823㎡,其他为利用既有用地面积。总建筑面积26041.36㎡,其中新建建筑面积23142.99㎡,改造建筑面积2898.37㎡。新建农业设施塑料大棚5000㎡,并配套民俗村内停车场、充电桩、道路、广场、绿化景观、大门及配套管网等工程。

  六鼎山温泉酒店项目简介

  六鼎山温泉酒店位于吉林省AAAAA级景区、敦化市金鼎大佛脚下。总建筑面积15000余㎡,是集温泉疗养、商务洗浴、休闲汗蒸、养生保健、民族餐饮、健身游泳、儿童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酒店。温泉酒店采用地下千米岩石层热矿泉水,出水温度可达40余度,含氟、钠以超过国家认证的医学热矿水标准。

  南湖旅游文化夜经济集聚区项目简介

  南湖旅游文化夜经济集聚区项目项目位于敦化大剧院南侧,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25万㎡,建筑面积10万㎡,主要建设星级酒店、水幕电影、儿童乐园、酒吧咖啡高端娱乐餐饮商业街、购物中心、健身休闲广场等。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高端餐饮服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敦化城市新地标。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