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全州两级法院执行质效、综合管理工作稳步提升。9月8日,延边州法院组织召开全州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座谈会,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局长金镇、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周群以及各基层院主管执行工作同志、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关卫东主持。

  会上,全州两级法院就执行质效指标、综合管理指标进行了研讨交流,针对各院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梳理,认真总结提升执行质效先进工作方法。

  金镇强调,各院要优化执行方式,推进执行信息化、团队化工作模式,加强执行案件的繁简分流与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的融合,有效提升案件质量,促进执行质效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不足,各院要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早发现、早研判、早解决,发挥执行指挥中心“三统一”的优势。坚持司法为民,护航营商环境,执行工作是人民法院确保法律全面正确实施的重要手段,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全州执行干警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攻坚克难,坚持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为吉林省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延边力量。

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局长金镇交流发言延边州法院执行局局长金镇交流发言
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周群交流发言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周群交流发言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