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延边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旭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长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璇出席会议,审管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晓旭对2021年审管办支部的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进一步解析了年度审判绩效指标的相关要求,强调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支部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在会上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振精神、敢于亮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是法院干警应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党员同志应当积极带动身边的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靠拢;四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强信念、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今年,审管办面临着全流程无纸化办案和书记员集约化管理两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智慧法院建设的作用,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投身追赶超越,以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为延边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