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下午,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边阿里郎剧场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田锦尘主持。

  应出席大会的代表312名,实到28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田锦尘、姜虎权、李忠文、魏亚利、朴雄英、金璟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延边州州长金寿浩,延边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延边州委常委,延边州政府副州长,延边州政协副主席,延边军分区负责同志,延边州法院、州检察院、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负责同志,原州级老领导金硕仁同志。

  列席这次会议的有:延边州政府秘书长,延边州委、州政府副秘书长,延边州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和州政府工作部门负责同志。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张太范为延边州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陈彪、王静慧为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刘鑫、孙佐、张玉良、郑俊浩、徐开林为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以按表决器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蜂业条例(修订草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游条例(修订草案)》的决定。

  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延边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个别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与全体代表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

  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来源:延边晨报 记者:杨颖 徐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