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延边州委、延边州政府“六保、六稳”工作部署,挖掘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共青团延边州委联合延边州发改委、延边州民政局、延边州商务局、延边州文广旅局、延边州卫健委、延边州市场监管局、延边州工商联、延边州青联、延边农商行等部门开展的“促进复工复产,释放消费活力”延边州百企促消费活动已于6月27日正式结束。

  活动自5月1日开展以来,深受商圈、商家和消费者欢迎,消费者通过促消费线上平台、活动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获取消费券,享受超值优惠。共有418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涵盖餐饮、体育、文化、教育、服装等类别,另设外卖专场和县市专场。

  活动期间,共面向延边州内不同群体发放宣传手册8万份、海报10000份、易拉宝1000份,同时在全州各级媒体进行活动宣传,活动讯息转发浏览量已达100余万人次。累计目前,通过促消费平台浏览及购买消费券数量已超50余万人次,参与商家共售出消费券36637张,带动消费10949200元,进一步提升了参与商家的销售总量。

  此次活动,以企业让利、惠及大众的形式,带动居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缓解小微商户经营困难。活动启动后,引起全州广大消费者强烈反响,纷纷进入平台购买消费券,部分商家消费券瞬间售卖一空,提高了商家的销售额,助推延边州经济复苏发展。

(来源:共青团延边州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