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延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驻区企业延吉市金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延吉市教育局捐赠10万只口罩,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复学防疫。

高新区驻区企业捐赠口罩高新区驻区企业捐赠口罩

  当日上午8时,贴有“心系教育、爱心捐赠”标识的50箱“金达莱”牌一次性医用口罩运送到延吉市教师进修学校院内,延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延吉市教育局接收了口罩,此次爱心物资全部捐赠给延吉市教育系统。

捐赠仪式现场捐赠仪式现场

  
  延吉市金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研发、生产、零售一次性医疗器械及医用耗材,产品注册商标为“金达莱”。
  延吉市金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柏成表示,多年来,延吉市政府各部门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始终关心与支持该企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支援延吉市疫情防控工作,为延吉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工作人员搬运爱心物资工作人员搬运爱心物资

  据了解,为保障全州儿童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目前,该企业正积极调试生产儿童型口罩。
  延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康峰镐参加捐赠仪式。

  (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