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融春意暖,勤耕正当时。4月7日下午,为提升延边州法院审判调研能力建设,组织好“金达莱杯”有奖征文活动,确保延边州审判调研成果高质量呈现,延边州法院组织召开了全州两级法院调研座谈会议,对延边州法院与人民司法期刊合作开展“金达莱杯”有奖征文活动进行交流和部署。延边州法院政治部主任成冬梅,研究室主任刘铁峰,各县市分管调研工作的院领导、具体负责人及延边州法院调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延边州法院研究室主任刘铁峰就延边州法院与人民司法期刊合作开展“金达莱杯”有奖征文活动作了具体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延边州法院政治部主任成冬梅强调,一是各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调研工作与审判业务之间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要充分利用好“金达莱杯”这一有利平台,以此契机,把本次调研工作作为提升法院审判能力的重点工作任务来抓;二是各院要将本次会议要求迅速落实到位,确保调研力量充分、调研时间充裕、调研内容充实,对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延边州法院研究室进行沟通协调;三是本次活动时间紧迫、任务急重。各院要在有限时间内做到调研成果数量和质量的“双保险”,保质保量。

(来源: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