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上午,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朴峰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珍的陪同下,深入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新、园纺、园艺、园建、园辉5个社区,看望下沉到防疫一线的州文广旅局党员干部,充分肯定了各党员干部在下沉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3月1日,延边州文广旅局接到州直机关工委文件后,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参与防疫人员的要求和分配计划,并要求全局上下把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全局的工作重点,要为疫情防控工作亮绿灯,全力保障参与防疫人员的防疫物资、资金需求。局党组下发通知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3月2日上午由25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州文广旅局疫情防控工作队组建完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珍任工作队队长。

  3月2日下午,州文广旅局主动与延吉市公园街道联系,沟通疫情防控事宜。按照延吉市公园街道的要求,工作队分成5个小组,分别与公园街道5个社区进行了对接。

  3月3日,25名工作队成员全部到各社区报到,按照各社区的安排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州文广旅局工作队共负责38户53人的监管、34个单元楼道的消毒和垃圾处理、生活品的代购等工作。

  朴峰表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当前摆在全党、全国、全世界面前的最重要的任务,希望每位下沉党员干部,要积极服从社区的安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防疫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防疫规程,全力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州文广旅局也以此次协作为契机,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和交往,为建设文明、和谐、安全的社区尽到应有的义务。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