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徐志成)为进一步提升图们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理论素质和技能水平,实现“以竞赛强化技能、以技能推动发展、以发展促进稳定”的目标,11月15日,图们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图们市支行共同举办了图们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自该市金融系统9家参赛单位的近5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竞赛内容包括金融理论知识、单指单张点钞和单指单张挑假3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的南红心获得了技能竞赛个人全能奖一等奖,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的鲁飞和袁垚获得个人全能奖二等奖,图们市邮政局李玉波、中国银行图们支行张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们市支行郑全华获得个人全能奖三等奖;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们市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们支行分别获得团体第一至第三名。

  此次业务竞赛展现出了图们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及过硬的技能水平,为推动全市金融系统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