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王吉萌)8月14日,延边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率州政协督察组,对去年州政协调研延吉市城区交通情况后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察,并对《关于扶持延吉市网约车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跟踪督办。

  督察组先后在延吉公园南侧实地踏查了公园路交通情况;在延边医院南门察看了出租车等候区、临时卸客区运转情况;在延吉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察看了延吉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延吉市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城区交通相关情况;延吉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关于扶持延吉市网约车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作了答复;州政协委员和各职能部门围绕道路建设和改造、快速交通建设、公共停车场建设及使用和智能交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宋树青对延吉市城区交通情况调研的落实工作和《关于扶持延吉市网约车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的答复表示肯定。他说,延吉市是全州的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梳理城区交通,提升路口车辆分流能力,科学合理规划道路停车泊位,推动延吉市网约车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