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24号相关工作安排,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以下简称改革开放币)将采取现场兑换方式继续兑换。

  “改革开放币”面额10元,延边州发行数量50万枚,已预约未兑换共计81145枚。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具体安排部署,剩余的“改革开放币”在我省指定中国工商银行采取现场兑换方式继续兑换。

  现场兑换期为2019年5月28日-5月30日(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兑换完毕,则该网点兑换结束)。现场兑换网点为:中国工商银行延吉明珠支行营业部(10233枚)、延吉海兰江支行营业部(6787枚)、延吉朝阳川支行(8000枚)、延吉爱丹路支行(6822枚)、和龙支行营业部(6456枚)、汪清支行营业部(4950枚)、安图支行营业部(11655枚)、图们支行营业部(6705枚)、龙井支行营业部(7445枚)、珲春支行营业部(12092枚),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公众需持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兑换,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

  所有“改革开放币”从人民银行出库前均全部拆箱,预约兑换不以整箱兑换。

  具体发行工作由中国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组织监督。未经同意,本公告不得转载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