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延边州文联第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延边州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州文联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表彰了州文联系统2018年度及新时代“金达莱红”优秀文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补选了文联副主席一人。

  回顾过去一年,州文联坚持以人民中心的工作导向,开展规格高、范围广、效果好的大型展演展示活动5次,参与“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艺术家近500人次、服务对象近万人,开展不同艺术门类采风活动17次,征集歌词300余首,开展全州美术、书法、摄影、诗词展征集作品5000余幅(首),创作小戏小品原创作品34篇(部)。今年,州文联将深化改革,提高服务质量,把文联建成文艺工作者的“温馨之家”;精心组织文艺采风创作活动,努力创作推出一批新的优秀文艺作品;扎实开展新时代“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积极策划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建设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