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安图县人民政府与国药肽谷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双方签订了2亿元肽系列产品加工项目。

  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树伟、副总裁石丰、投资部经理杨帆,县长马云骥,副县长孙元光,县经济开发区主任董振国以及与项目相关的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马云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安图县是“中国人参之乡”“中药材良种繁育基地县”“国家绿色中药材出口基地县”,具有较长的医药食品产业发展历史。“十三五”期间,安图县提出将医药食品产业作为四大优势潜力产业予以倾力扶持。此次与国药肽谷有限公司签约,标志着安图县在医药食品产业上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实现共赢。

  宗树伟说,人参是吉林省的支柱产业之一,提升人参精深加工产业科技含量,打造国家化的人参品牌,是振兴东北经济,振兴民族经济的重要方向。国药肽谷将携手安图县人民政府,继续深化合作,为家乡经济腾飞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国药肽谷致力于小分子肽原料、功能食品、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12项国际领先肽相关专利。此次,国药肽谷有限公司将投资2亿元,在安图县建设肽系列产品加工项目。该项目占地15公顷,拟建设年产50吨人参肽、300吨牛骨肽、大豆、玉米、牡蛎肽等系列产品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2018年4月开工建设,11月试生产。

(来源:延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