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省政府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第八考核组到我州进行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

  12月13日,州政府召开汇报会,会议由副州长周金星主持。考核组组长、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孙传军通报了省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相关情况。周金星从改革创新、责任落实、法制建设、综合治理、基础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州安全生产年度工作情况。随后,考核组检查了州政府及相关部门内业材料。

  12月14日、15日,考核组将对延吉市和敦化市进行考核,检查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内业资料,并抽查2户企业、1个学校及1个社区。省政府安全生产考核工作结束后,我州将针对考核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条列出清单,逐项梳理分解,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并将有关情况及时上报。

  据悉,截至11月底,全州实现安全生产主要指标“三下降”:全州共发生生产经营性事故47起,同比减少18起、下降27.7%;死亡43人,同比减少14人、下降24.6%;受伤16人,同比减少19人,下降54.3%。

(来源:延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