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由州旅发委主办的延边旅游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文明旅游进社区开启第三站,延边旅游志愿者走进珲春市靖和街道办事处,为社区群众提供精彩纷呈的旅游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我州优秀旅游资源和导游风采,普及文明旅游常识,传递旅游行业正能量。活动现场,充满青春活力的8位旅游志愿者对州内重点景区、景点进行讲解。志愿者们生动形象的演示,幽默风趣的语言,使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身临其境。期间,旅游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文明旅游常识、出游常识、旅游维权等相关知识,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号召居民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深入社区,与居民面对面提供旅游志愿服务,将优质、惠民、值得信赖的旅游产品和专业的旅游知识送到了社区居民身边,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延边周边游产品及咨询服务,引导社区居民文明、安全、快乐出游。

  (来源:延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