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邢玉才)9月11日,由著名影视演员王雅捷、王小利、黄晓娟、张小飞、马诗红、于艺璇、郭旺等人主演的农村轻喜剧《绿水青山好日子》在敦化“老白山雪村影视基地”杀青。

  据了解,《绿水青山好日子》由百万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星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老白山雪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吉林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台七星影业有限公司等部门联合出品,导演付百良为国内一级著名导演,尤其擅长农村题材剧,曾执导《北风吹雪花飘》、《圣水湖畔》等农村题材剧,屡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等。

  《绿水青山好日子》主要描写了一批当代新农村人在追求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丰富多彩的生存状态,向人们展现了更加精彩和更加搞笑的农村爱情故事。曾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扮演刘能的王小利、曾在电视剧《马大帅3》中饰演玉芬的王雅捷在《绿水青山好日子》中再次演绎小人物的爱恨纠葛。整个剧组由160人构成,最大场面的时候500余人,黄泥河林业局团北林场许多职工根据剧情需要扮演了群众演员。该剧拍摄工作持续两个多月,预计明年春节期间将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