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行走大东北”东风风行双车双T探寻真我之旅之东、南、北三线完美收官。三条线路、三个方向、同一天发车,从9月4日至9月8日,在五天的旅程中,东风风行的车主们在大东北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同时,大家也因为风行结缘,共同开启了一场难忘的旅途。

  “行走大东北”东风风行双车双T探寻真我之旅的开启,以全新景逸X5与景逸X6的新近上市为契机;两车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两款精品SUV,均搭载“1.5T+CVT”的“双T”动力,以“5座+7座精品SUV”的舒适驾乘优势,专为注重品质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因此,本次探寻真我之旅的三线行程,车辆指定全新景逸X5与景逸X6,参与人员则以80、90年轻人为主。

  面对着80后、90后年轻用户逐渐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新兴生力军,他们注重生活品质、追求舒适享受的生活观念需要得到满足;据调查,80后目前正处于孕、育时期,孩子、闲适、事业奋斗是其生活主调,回归自我是抚育期80后的核心需求;同时,90后目前则正处于恋爱、婚孕时期,出行机会增多,追寻自我、探寻美好是婚恋期90后的核心需求;对于自我的注重,成为80、90共同的观念。他们对于自己爱车的需求,则围绕着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美观度综合展开。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X6正是基于年轻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应运而生。

  “行走大东北”东风风行双车双T探寻真我之旅,东、南、北三条线路,分别以东北三省的省会城市为出发点,向着东北三省纵深进发,全部到达国界,总行驶里程近5000公里。其中,东线、南线分别到达中朝边界的图们和丹东的鸭绿江;而北线则到达中俄边界的满洲里国门。

  三条线路的车队,犹如东风风行的三路大军;每一天每到一个城市落脚,第二天一早都会在该城市的东风风行4S店做当日行程的发车仪式;所到之处,串联起整个东北东风风行的4S店,很好的形成了一次大联动。而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有当地新的车辆加入队伍中,车队的车辆多时达10辆;浩浩荡荡,行驶在城市街头,行驶在高速路上,停靠在知名景点门口,车身统一的车贴,都在向来往的人们传递着东风风行车辆的英姿飒爽。

  行走大东北,东线的站点行程为长春-吉林-延吉-图们-长白山;南线的站点行程为沈阳-锦州-鞍山-丹东;北线的站点行程为哈尔滨-齐齐哈尔-呼伦贝尔-满洲里;从拥堵的城市道路、极速奔行的高速、自由驰骋的草原、蜿蜒曲折的盘山路、颠簸的乡间小道……多种路况考验着景逸X5和X6的动力性能、整车质量,而所有车辆全程无故障的满足了每种路况的行驶需要,有效的保证了旅程的顺利进行。

  远离城市的喧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边境的豪迈。三条线路中,北线车队从齐齐哈尔赶往呼伦贝尔,大家要在齐齐哈尔游玩后,再奔行500多公里才能到达呼伦贝尔。这对车辆驾驶人和乘坐者都是一个考验。不过,全新景逸景逸X5和X6这两款车所搭载的 “双T”系统,以高效的动力、舒适的操控有效缓解了驾驶者的劳累。而宽大的车内空间、超强的胎噪过滤、同级车中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也都很好的减轻乘坐者长途的困乏。

  “行走大东北”东风风行双车双T探寻真我之旅,这是一段由80、90后对自我的不同认识引发的“行走大东北”之旅,讲述着风行人行走大东北的诸多故事。一张张照片,记述着旅行中一个个瞬间;片刻便是永恒,走过便不会忘记,大家从最初的陌生人到一路上的嬉戏打闹,到相知相伴,途中的劳苦与喜悦,将成为每一个人心中永恒的记忆。

  最后,东风风行正在全力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高智能的3.0研发体系,未来也一定会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升级发展贡献风行人的力量!愿更多的年轻朋友加入东风风行的大家庭来,让东风风行坚定、向上、自由,以及车辆高可靠、勇于征战的精神永远传递在大家心中。

  东风风行延边龙盛4S店  0433-2701777

  买东风风行,东风景逸,到延边龙盛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