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餐饮业“千企万店”复苏行动暨餐饮外卖消费节活动启动

  6月将在延吉发放千万元外卖消费券

  6月1日,由延边州商务局和美团外卖合作开展的餐饮业“千企万店”复苏行动暨餐饮外卖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美团外卖计划在延吉市投放约1000万元的补贴资源,通过在美团App发放多种类型的外卖消费券,提升消费体验。同时,定制周末营销会场,帮助外卖餐饮企业增加订单,拉动销售。

  本次活动从6月1日开始至30日结束。整个活动周期内,每个消费者可通过美团App最多领用6次固定金额券,每期金额最高为22元,共3张,分别为满50减9,满40减7,满35减6;用户当天可领用1次,有效期3天,领取未使用,再次扫码无法获得新红包。

  外卖消费券的领取方式有3种,一是直接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二是在美团外卖搜索栏内输入“外卖消费券”或“复苏行动”领取,三是在点击美团外卖首页“千企万店”“复苏行动”卡片位入口图领取。

  除了发放消费券,活动还专门面向餐饮企业推出了“定制周末营销会场”。用户在周末打开美团App,点击外卖频道,弹窗页面中可随机领取5至20元红包,并有机会享受到专属商户的大额折扣套餐。

  (来源:延边晨报 记者: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