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延边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裴凯,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行政负责人周作斌出席会议。

  裴凯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边境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矢志不渝保平安,持续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稳定,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凝心聚力增活力,全力助推延边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推动大局,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四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努力打造新时代过硬边境管理队伍。要坚持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方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新时代高素质队伍,确保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周作斌要求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着眼国家移民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围绕维护国家安全、确保边境稳定的总目标,全力打响新时代延边边境管理事业攻坚战,擦亮管理服务靓丽名片,以边境地区和队伍安全“双稳定”的优异战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