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珲春市表彰了2018年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珲春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国土局、马川子乡及市法院、英安镇自兴村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政法工作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汇报。

  2018年,全市政法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州政法委的有力指导下,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突出改革创新、提升能力,坚持抓安全、保稳定,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的稳定,为推动珲春高质量开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2019年的政法工作部署,珲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桂英表示,将坚持以重大会事和敏感节点安保维稳为主线,坚决捍卫边疆安全稳定;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全力深化平安珲春建设;坚持以营造良好亲商安商环境为目标,强力助推珲春高质量开放发展;坚持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中心,着力提升法治珲春建设水平;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为方向,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珲春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