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华洋·天邑澜山”杯第二届“珲春好声音”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珲春市Hong场酒吧如期举行,10强选手组对PK,媒体团担任评委。经过两个小时的巅峰对决,郎春冬、胡明臣、金莲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至此,历时半年之久的第二届“珲春好声音”大奖赛完美收官。

       本届“珲春好声音”大奖赛,吸引了珲春市近百名唱歌爱好者参赛,网络展播投票达到400多万次,视频播出达到60多万次,参与人数之多,比赛规模之大,在珲春尚属首次。大赛冠、亚、季军获得者,将分别获得28888元、18888元和8888元现金大奖,入围总决赛的其他7位选手荣获手机一部。

       据了解,本届“珲春好声音”由珲春市文联、珲春市文明办主办,珲春市路边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华洋地产独家冠名。旨在丰富珲春市民的业余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发现和培养优秀艺术人才,推动珲春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城市魅力和文化品位,用文化的力量铸就珲春人民的美丽中国梦。

(来源:珲春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