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与德国德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就吉林珲春国际纺织工业园项目进行签约 摄影 王锐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与德国德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就吉林珲春国际纺织工业园项目进行签约 摄影 王锐

  9月9日,吉林珲春国际纺织工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市举行,珲春市人民政府与德国德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定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吉林省政府省长景俊海,吉林省政府副省长朱天舒;延边州政府州长金寿浩;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珲春市委书记,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玉龙等为项目证签。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与德国德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该项目固定资产计划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为3平方公里,主要建设以纺纱织布、服装加工为主的纺织园区。设计总规模为250万锭纱锭,最终建设集漂染、设计、裁剪、制衣于一体的纺织服装服饰产品全供应链,是吉林省第一家“国际纺织工业园区”。

  据介绍,该园区将探索实行“境内关外货物及服务的贸易与加工”的海关监管新模式,并进一步创新开展跨境经济合作。德国德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园区完成建设并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10亿元以上的税收。

(来源:图们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