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珲春市举行脑康医院落成揭牌仪式。

  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胜龙、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市政协副主席咸英姬出席仪式并为医院揭牌。

  据了解,珲春市脑康医院于2018年3月成立,其前身为珲春市马川子卫生院精神科,是全市医疗保险、新农合、低保、贫困流浪精神病人定点医院。脑康医院新址占地面积4275平方米,业务用房建筑面积为3300平方米,住院床位100张。设有精神科门诊、精神科疗区、精神疾病防治办公室、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精神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并拥有心理测量、电诊、检验、放射科、信息系统等辅助科室。该医院担负着全市精神病防治康复,以及各乡镇、街道社区精神疾病的防治管理、督导等工作。

  为促进医院更快更好发展,该院先后与延边州脑科医院、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签订了协作医联体协议。通过加强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提升珲春脑康医院精神专科医疗服务能力,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的诊疗模式,方便群众就医,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廉价、连续的医疗服务。

  (来源:珲春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