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2017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吉林分榜颁奖盛典在延吉市举行,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在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人气旅游景”“年度十佳旅游微信号”“最佳旅游线路”三项大奖。

  据了解,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发起,是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具有极高的影响力与权威性,被誉为国内旅游业界的“奥斯卡”。 此次“吉林分榜”共设置全域旅游创新奖、年度人气旅游景区奖项、年度诚信品质旅行社等9项大奖,共计有240余家单位参选,125家单位经初步筛选进入评审阶段,经线上投票及专家评审评定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单位。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是目前延边州惟一的国家5A级景区。近年来,该景区以秀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优质的服务质量吸引来众多国内外游客,为游客创造安全舒心的旅游服务环境,赢得广大游客的交口称赞。

  (来源:延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