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场上,敦化选手薛丹一路拼杀,在参赛的279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斩获女子单打冠军。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4月5日在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期6天,分为甲组(本科阳光组)、乙组(高水平精英组)、丙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进行男团、女团、男单、女单4个比赛类别,共计83支代表队,50所高校的279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其中女子40支代表队。比赛规模大、项目全、水平高。薛丹系敦化市从小生长在敦化市大石头镇,热爱乒乓球,曾多次代表敦化小学、中学参加全州乒乓球比赛,曾获敦化市青年组球王称号,现代表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披挂上阵,赛场夺魁,充分展示了敦化人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是四年一次的全省高等学校体育重大赛事活动,是对近年来我省高等学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

  (来源:敦化市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