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吴振江)11月11日,中国跆拳道协会授权敦化市崔风进跆拳道馆举办的第十六届跆拳道升级考试开试。来自敦化市范围内的47名初级白带跆拳道学员参加了考试,均获得了世界跆拳道联盟段位证书。

  本次升级考试为跆拳道从白带至黑带升级考试,考场设在敦化市崔风进跆拳道总馆,由中国朝鲜族青年击技家崔风进主持考试。敦化市崔风进跆拳道总馆以及黄泥河镇、青沟子乡、大蒲柴河镇、官地镇等乡镇的5所跆拳道分馆学员参加考试。经过严格考核,冉浩辰、范祎宸、李昊轩3人由红带晋级黑带;马浩然、高赵祥、马文博等6人由褐带晋级红带;杨昊然、董俊苇、赵珈绮等5人由蓝带晋级褐带;马浩、王艺龙、王瑀彤等8人由绿带晋级蓝带,除此还有24人晋级绿带和黄带。47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并取得中国跆拳道协会晋级和世界跆拳道联盟段位证书。

  据了解,自1998年崔风进在敦化建立第一家跆拳道馆以来,跆拳道馆由一枝独秀,到遍地开花,连锁店遍布城乡,培养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60人、红带131人、褐带239人、蓝带373人、绿带507人、黄带647人、白带初学者2000多人,培训人才总数达4000余人,促进了敦化市跆拳道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