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全县进一步形成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齐抓共促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画好同心圆,巩固和发展安图县团结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日前,安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星臣、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振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云先后到同心圆双联组织机构领导成员所在企业调研。

  他们在吉林敖东集团金海发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为安图县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吴星臣强调,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医药产业是安图县的支柱产业,金海发药业有限公司要做好医药发展文章,保证品质,筑牢品牌,加强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要加强联络联谊,发挥实践创新基地凝心聚力、培养人才、促进发展的作用。

  他们在延边绿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安图县同心圆社会组织非公经济实践基地和亲清家园揭牌。刘志良表示,非公经济是安图县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安图县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要发挥好同心圆社会组织非公经济实践基地平台和载体作用,助推非公“两个健康”发展。

  在吉林省烟草公司延边州公司安图分公司,他们了解了卷烟销售和市场前景,并为安图县同心圆工程示范创建基地揭牌。刘振忠表示,要进一步将企业发展好,发挥好同心圆工程创建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从人心和力量入手,广泛团结凝聚力量,带动引领各界有识之士为安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云在调研中表示,今年县委统战部将着力推动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领域统战工作,希望同心圆双联组织企业家,注重广泛联系、集合睿智,努力发挥好统一战线这个致胜法宝的重要作用,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在奋发进取中展示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记者: 董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