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葛威)11月23日,安图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揭牌,正式运行。

       安图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于今年9月,以“引领服务、聚合人气、共建发展”为主旨,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为核心,着力构建思想政治的引领平台、发展组织的业务平台、整合资源的共享平台、对接需求的信息平台、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激发活力的活动平台等6大平台,提供党建综合服务、人才联络服务、党员群众服务、社会公益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等5项专项服务。该中心总面积1255平方米,内设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城市会客厅、党内专题教育指导驿站、返乡创业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众创孵化室、书画创作室、启益沙龙、235非公党建服务快线和老书记工作室等功能区域,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着力打造一个凝聚党员、联系群众、助力发展的新型党建服务阵地。

       安图县将以该中心为平台,树立区域“大党建”理念,做好资源共用、活动共抓、队伍共建,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