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安图,生机勃发。5月17日,安图康乃尔天然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长白山矿泉水项目开工奠基。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13.27公顷,预计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67亿元,建设年产70万吨矿泉水生产线,力争在今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于2019年8月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矿泉水水管线工程施工,计划于2019年10月试运行投产。项目竣工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0亿元,上缴税金3.9亿元,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安图县依托丰富的矿泉水资源,坚持“依法保护、科学开发”的基本原则,先后引进恒大、统一、农心、雅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为安图县矿泉水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康乃尔年产150万吨矿泉水项目的落地建设标志着安图矿泉水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安图县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质、优惠、优先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大力推动矿泉水产业的发展,做好“水”产业这篇大文章。

  (来源:延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