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晚,敦化市举办第三届企业家节颁奖晚会。

  敦化市领导刘岩智、孙长春、齐宏、费聿春、姜辉、苏志远、孙红霞、徐鹏及其他在敦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颁奖晚会。

  李秀林、郭淑芹、隋利国、朱继忠、丁品江及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家、新锐企业家、20强企业代表和工人代表受邀参加颁奖晚会。

  当晚,敦化大剧院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寓意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敦化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不忘初心、誓愿不改,书写着敦化的新发展、新变化、新起点、新征程。舞蹈《张灯结彩》《乘风破浪》表达了在敦化经济发展的加速期,广大敦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敦化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决心。

  郭淑芹、孙玉顺等8名企业家共同朗诵的《向前方》,展示了在敦化发展的关键期、黄金期,敦化企业家们守业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满族舞蹈《祖先的印记》演绎了敦化企联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带领敦化企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时代号子》通过舞蹈的形式,抒发了敦化企业家们新时代奋斗情怀。

  刘泽山、丁波、邢志宽等8名企业家演唱的《少年》《最亲的人》,则唱出了企业家们曾经为家人、为家乡、为国家而努力奋斗而许下的诺言。由路清勋、赵秀云、修刚表演的情景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青年一代企业家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品质。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表达出从嘉兴南湖小船到乘风破浪的大船,从中共一大的13人到9000多万名共产党员,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独立,为了人民解放,以博大的胸怀和钢铁般的意志,创立的千秋伟业。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敦化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用真情感动企业、用真诚服务企业。

  晚会期间,敦化市委副书记费聿春为11名企业家代表赠送《灯塔》书籍;敦化市政协主席齐宏为新锐企业家获得者颁奖;敦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春为优秀企业家获得者颁奖;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为敦化20强企业获得者颁奖。

  最后,刘岩智、孙长春、齐宏等敦化党政领导上台与企业家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