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延边宁波商会与延吉市朝阳川镇德新村签订结村帮扶共建协议。

延边宁波商会与德新村结对帮扶 搭建双方共建平台 金俞成 摄延边宁波商会与德新村结对帮扶 搭建双方共建平台 金俞成 摄
签订仪式现场 金俞成 摄签订仪式现场 金俞成 摄

  据了解,结对帮扶共建协议内容包括,开展党建联动活动;积极协作开展新颖、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党员活动教育提供场所和条件,积极搭建双方共建平台,定期开展互学互访活动;开展捐赠帮扶活动。组织动员宁波商会企业,投身光彩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党爱超市”,为“党爱超市”提供物资保证,形成稳定长效的捐赠机制。开展就业帮扶活动,组织商会企业,采取多种形式,为贫困村提供保洁、保安等就业岗位,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就业质量,增强劳动力可持续就业能力。开展商贸帮扶活动,通过采购、代销当地特色农副产品等形式,帮助对接外部市场,带动农户增收。

延边延边宁波为德新村提供爱心物资 金俞成 摄延边延边宁波为德新村提供爱心物资 金俞成 摄

  延边宁波商会秘书长远瑶表示,2019年,延边宁波商会与延吉市工商联签署了帮扶框架协议,对接帮扶延吉市10个贫困村,主动参与对口帮扶协作工作。目前,延边宁波商会已经对小营镇仁坪村等进行了帮扶。

合影留念 金俞成 摄合影留念 金俞成 摄

  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出席签订仪式。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金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