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 王栋 摄活动现场 王栋 摄

  延吉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王栋)9月16日,“华诞七十载,影像见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延吉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

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 王栋 摄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 王栋 摄

  作为“我看70年——感受新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60幅作品,内容涵盖延边的美丽山水、建设成就和民俗风情,是我市广大离退休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延吉各条战线所取得的成就,共话祖国新貌、共抒爱国情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展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王栋 摄参展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王栋 摄
摄影展共展出160幅作品 王栋 摄摄影展共展出160幅作品 王栋 摄

  本次摄影展由延吉市委组织部主办,延吉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延边老摄影家协会、延吉市民俗摄影家协会承办。

一位摄影爱好者在自己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王栋 摄一位摄影爱好者在自己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王栋 摄

  (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