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安全,全面加强林区生态资源管控,珲春森林公安局结合“森林资源管护立体放控化体系建设”工作,统筹谋划“八张网”及推进表的工作任务、周密部署行动落实,10月25日,联合杨泡边防派出所、杨泡林场、驻军部队等单位,在杨泡林场自然保护区开展了集中清山清套行动。

       随着珲春森林公安局方龙云副局长的一声命令:“珲春森林公安局秋季清山清套行动正式开始,”随着这声命令,珲春森林公安局秋季清山清套专项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保证行动开展有序,行动前期,珲春森林公安局专门成立了清山清套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清山清套的专项工作方案,划定了重点的清理区域,明确了行动的重点,为专项开展清山清套行动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制度保障,也为此项工作常态化、持续化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行动当天,珲春森林公安局方龙云副局长统一指挥,所有参战人员统一行动,共清理保护区内50余公顷林地,共清缴猎具7件,出动人员55人,车辆8台悬挂条幅3幅。

 

(来源:珲春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