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家旅游出差时都要居住宾馆,无论是奢华舒适价位多少,最基本的安全一定要有保障,除了人身安全,隐私的保护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想象一下,在宾馆入住的房间内,在您不知晓的地方有摄像头在对准着您,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有网友说:“那肯定不行啊,太可怕了!用意何在呢?”

  上周六,长春市民吴先生和妻子去白山市入住的这家宾馆就让他们大为受惊!夫妻俩更换衣服准备休息的时候,他们竟无意间了不对劲儿,经过确认,对准他们的果然是一个针孔摄像头!

  吴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六他去白山市参加朋友的婚礼,晚上便住在了白山市正庄商务宾馆,结果由于房间内门厅灯损坏,这让吴先生有了意外的发现。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了白山市正庄商务宾馆,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吴先生夫妇入住该宾馆309房间,他们也确实接到了发现摄像头的投诉。

  随后,记者也与办理此案的民警进行了联系,据这位警官介绍,由于涉及很多专业知识,现在他们已经聘请了相关专家,下一步他们将对摄像机是否已经拍摄?视频拍摄后传输到哪里?进行侦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