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青岛的206路公交车上,驾驶员竟然被打了,老人拽着司机冲到了马路边,双双跌倒在地,老人趁机咬伤司机,还撕烂了司机的衣服。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这一幕发生在青岛206路公交车上,上午十点钟左右,吕师傅驾驶公交车行驶到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进站停车,一名60岁左右头戴鸭舌帽的男子却堵在前门。

  青岛市北巴士分公司六路队驾驶员吕师傅说,“经过曹县路,二十七八分的时候,老大爷从前门上的车,坐了一站,从四方长途汽车站下车。”

  吕师傅赶忙提醒老人从后门下车,然而老人不仅不听从劝告,还一再要求吕师傅打开前门,还没等吕师傅反应过来,这位老人却大打出手。

  连打带咬 司机上衣被撕两半

  一时间两个人扭打在一起,乘客们赶忙劝架,而老人却没有停手的意思,拽着吕师傅冲到了马路边,双双跌倒在地。

  青岛市北巴士分公司六路队驾驶员吕师傅说,“拉下车以后,用那个嘴咬我胳膊,腿碰在岩石上,乘客劝开以后,老人拽着我衣服,把我衣服拽成两截了。”

  胳膊被咬伤,工作服也被老人撕成了两半,眼看老人扬长而去,无奈的吕师傅只能光着膀子公交车开到终点。

  青岛市北巴士分公司六路队驾驶员吕师傅说,“从四方长途站开到四方小学,我就把车停下了,把乘客转乘到下一辆车。”